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规范性文件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8:26
    来源:市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常军同志主持,在家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扎西顿珠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副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泽兵同志做工作安排。

    党组书记、副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泽兵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我们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加强周二周四的学习制度,按照《市旅游发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主题教育。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研工作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泽兵同志要求,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职;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抓好自身教育,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等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规定的学习篇目一篇都不能少;抓好学习教育、践行党员标准、认真检视政改、召开专题组织会;充分发挥好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的宣传辐射作用,及时宣传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与市委主题办、第五巡回指导组沟通,做好简报、信息编报工作,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市旅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