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规范性文件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15 18:32
    来源:市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干部职工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于9月29日下午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各科室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以演讲的形式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发了对党中央和祖国的挚爱与赞美之情。

    经现场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

    此次演讲比赛在我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神圣感,抒发他们心向祖国、心向党的决心,增强了集体荣誉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市旅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