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2021年第一季度拉萨旅游市场投诉简报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3
    来源: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局设立来电、来访、信函、网络、短信、微信、微博“七位一体”的旅游投诉处理平台,旅游者可以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诉、举报方式,在法规咨询、信息互动、投诉举报等方面实现最大化、快捷化、多样化服务。

    2021年第一季度,我局共受理有效投诉34起,办结34起,办结率100%,挽回经济损失92980元,投诉人均为团队游客。投诉对象分别为旅行社、景区、购物点,分别占比82.35%、2.9%、5.8%。投诉来源分别为6324691投诉电话16起,12301国家旅游投诉平台7起,12345市长热线9起,网民留言1起,来访1起。

    2021年一季度投诉情况相比2019年下降12.82%,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力度,完善投诉受理机制,为广大游客创建良好的拉萨旅游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