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市旅游发展局督导布达拉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实用技能”人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7:16
    来源: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21年旅游行业实用技能人才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21年12月8日,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四级调研员琼吉同志带领我局工作人员前往乃仓酒店督导布达拉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拉萨“实用技能”人员培训工作。

    督导组采取现场询问学员培训效果、检查培训课件及签到表等台账,了解学员的意见及培训内容,同时全程参与客房部、餐饮部的实操演练培训,对培训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琼吉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培训工作。酒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培训任务。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合理安排培训时间及课程,结合学员岗位,精准实施培训内容。二是加强广泛宣传,营造良好培训氛围。将培训工作与员工的年底绩效考核挂钩,将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学员优先纳入年底评优工作中,充分调动员工参与培训的积极性。三是积极行动,高效保质完成培训任务。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酒店要严格按照培训方案实施好培训任务,同时严格制定考核办法,选拔优秀学员为旅游行业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