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7:49
    来源: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拉萨市旅发局党组将落实“作风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作为大力实施“强中心”战略、当好“七个排头兵”的主要抓手,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坚决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发挥作出旅游贡献。

    一、领导重视,进一步强化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谋划推动。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门办公室,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王君正书记、普布顿珠书记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讲话精神和《拉萨市“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多次会议动员安排部署,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细化任务,进一步明确党员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结合拉萨市《拉萨市“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明确的重点任务,制定了《中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作风建设年”贯彻实施方案》,明确了“5+5+2”(即“五个”深化、“五个”开展、“一个”建立和“一个”推动,具体为: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大研讨、问题查摆和整改、“强经济”任务落实、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领导干部大调研活动、领导干部坐班活动、科室负责人下基层办实事活动工作、党员干部上讲台“讲政策讲规矩讲方法”活动,建立作风通报等机制,推动干部能上能下)的重点任务,并制定了任务分解表,将工作任务落实到科室和人头上。

    三、深入查摆,为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经常性督促党组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围绕市委确定的“八个聚焦”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制定单位和党员个人两套“问题清单”并定期完善补充。截至目前,党员干部个人共查摆问题240个,制定整改措施241个。

    下一步,拉萨市旅发局党组将严格按照 《拉萨市“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和3月“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总体要求,结合《中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作风建设年”贯彻实施方案》明确的“5+5+2”具体任务,及时召开作风建设务虚会暨第一季度“作风怎么看、问题有哪些、工作怎么干”大讨论,对标市委确定“八个聚焦”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年”工作站上新起点、跃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边巴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