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拉萨市旅发局组织生态环保局、体育局赴当雄县廓琼岗日冰川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9 14:42
    来源:资源开发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旅发局组织生态环境局、体育局赴

    当雄县廓琼岗日冰川开展督导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廓琼岗日冰川无序开发”整改工作。4月7日,由拉萨市旅发局原宁副局长带队,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市体育局等单位赴当雄县对廓琼岗日冰川开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导检查。当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戴然,县文旅局、环保整改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到廓琼岗日冰川详细了解了冰川开发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听取廓琼岗日冰川整改问题推进情况,检查组要求当雄县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要对标问题,对照中央生态生态 建议修改为 环保整改要求,加快整改任务的落实,并确保整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同时要求县文旅局进一步推进具体措施、标准要求、完成时限整改成果等内容,及时做好推进情况的上传下达工作。   

    检查组一行希望当雄县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将联合相关单位定期不定期方式开展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索朗德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