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市旅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暨学习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10:3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7月18日上午,市旅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暨学习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赤列罗布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普布顿珠书记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上的讲话。原宁、王拉江豫两名同志围绕自身学习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市旅游发展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召开专题会的主要目的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致“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的重要贺信精神,深入贯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当好“七个排头兵”、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七大行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在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当好排头兵。

    会议指出,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阔步迈上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面掀起深化“四个创建”实践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务必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系统承接、全面贯彻,持续在实践实干、务实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在拉萨旅游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入脑入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找准拉萨旅游在区市发展大局中的方位和任务,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彰显首府城市旅游作为。要敢为善为,奋力展现更大作为。紧扣全会确定的工作思路,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决战决胜姿态,全力以赴拼增速、抓宣传、保安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变”字体现在观念上、落实到工作中,持续推进优化产业结构、行业管理、宣传推介、纠纷调处等工作,全力推动发展模式从单一经济向全域经济的转变跃升。要从严从紧,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对标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要求,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最大共识、最强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统筹推进。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