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2020年拉萨“雪顿节”旅游市场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7 12:07
    来源:市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据统计,“雪顿节”期间(8.19--25)我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58.69万人次,同比增长3.38%,其中,一日游游客288.02万人次,同比增长3.51%,过夜游客70.67万人次,同比增长2.89%。旅游总收入12.62亿元,同比增长4.12%。

    与往年相比,今年雪顿节以“欢乐雪顿,健康拉萨”为主题,“雪顿节”期间的活动,采取“小而精、多场地、人分流、强防控”的形式,将雪顿节活动举办地分散到罗布林卡、宗角禄康、白纳沟、达东村、洲际广场等多个场地,全方位向游客们展示拉萨历史文化、民族风情和民主改革多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成就。节日期间拉萨各大活动场所、市区的公园、游乐园、市郊的休闲度假村游人如织,拉萨北郊赛马场的民族传统马术表演,第十四届纳木错徒步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得拉萨“雪顿节”期间旅游市场火爆。

    “雪顿节”期间共受理有效投诉18起,咨询电话35起,有效投诉同比增长1.25%。

                                

    责任编辑:刘春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