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旅发要闻

    “西藏人游西藏 拉萨人游拉萨”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6 17:17
    来源:促进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区、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为加快促进拉萨市文旅产业恢复提振,推进全市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4月30日上午,由拉萨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西藏人游西藏、拉萨人游拉萨”“圣洁拉萨·健康之旅”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在拉萨达东村圆满举行。

    启动仪式上,西藏自治区旅发厅副厅长姬越,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永林致辞,柳梧新区管委会、拉萨市布达拉旅文集团、各区县、各大旅行社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各区县文旅局代表和拉萨旅游企业代表相继做了旅游推介。活动全面展示了拉萨的特色旅游资源,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全方位介绍拉萨的美丽村镇、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独特乡村旅游魅力。

    本次活动是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西藏旅游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进程中,拉萨市乡村旅游产业的首次全方位聚合亮相。活动旨在以拉萨乡村旅游为先导,以“五一”小长假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拉萨市文旅产业的恢复提振和高质量发展,通过聚合全市特色乡村旅游产业与资源,开启“美丽乡村”特色主题推介活动,稳步推进拉萨市旅游业复工复产,助力拉萨市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今年拉萨市恢复提振乡村旅游的标志性活动。对于促进拉萨市各区(县)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优势,推出独具特色、丰富多样的魅力乡村旅游产品,带领农牧民群众走上产业致富的发展新路子极具促进作用。该活动也将旅游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旅游振兴相结合,符合旅游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也符合疫情后广大游客、特别是本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马艳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