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旅发要闻

    领导重视 企业提振----多吉次珠副主席一行对我市旅游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7:07
    来源:市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领区、市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拉萨市开展旅游市场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拉萨市民宿、文创工艺等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旅游住宿、文创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突出问题。

    调研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有关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支持旅游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尽力降低疫情对旅游市场的影响,积极推动旅游业复苏,成效良好。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加快恢复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加强旅游市场相关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旅游企业在恢复市场经营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用好用活西藏历史文化和民族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旅游消费热点、亮点及卖点,着力做好“旅游+”文章,丰富旅游消费产品供给,严格把控旅游服务质量,加快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次德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