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旅发要闻

    拉萨市旅发局召开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8:08
    来源: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区、市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2021年10月22日,我局组织200多家旅行社,召开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市旅发局副调研员琼吉主持,市旅发局党组书记泽兵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局执法队传达了国家文旅部、拉萨市疫情指挥部关于近期疫情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综合服务中心通报了近期旅游投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到位的旅行社,泽兵书记做总结讲话,安排部署下一步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他强调,最近国内出现本土病例,大家千万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要严格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配合疫情指挥部和相关主管部门工作,加强措施落实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区、市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以及“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实施期间和岁末年初旅游行业的安全稳定。


    最后,泽兵书记和琼吉副调研员组织部分旅行社,召开旅行社座谈会,倾听旅行社的心声和诉求,强调对于涉旅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我们积极跟上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力争为涉旅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督促涉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旅游行业的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索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