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旅发要闻

    工会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4
    来源: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市旅游企业行业党群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旅游行业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旅游行业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29日,市总工会、市旅游发展局联合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送温暖活动,向45名我市一线旅游困难职工进行了集中慰问,并送去了4.5万元慰问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索朗罗布、市旅游发展局副调研员、市旅游企业行业党委副书记琼吉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索朗罗布书记向一线旅游职工代表介绍了工会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责、如何向工会寻求帮助以及开展的“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同时,要求广大一线旅游劳动者要铭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积极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身边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依法理性有序表达利益诉求,促进劳动者队伍团结统一与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最后,琼吉副调研员代表市旅游企业行业联合工会表示,新生的拉萨市旅游企业行业联合工会,将以《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活动准则,围绕我市旅游业健康发展中心工作,健全工会组织机构,健全工会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真正把旅游企业行业联合工会建设成党政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行业工会组织。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市一线旅游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对推动全市一线旅游职工建会入会取得了新成效。


    责任编辑:边巴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