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让红色不朽 向经典致敬

    发布时间:2020-01-15 18:27
    来源:市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促进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锤炼作风、忠于职守、爱岗敬业,7月11日,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藏游坛城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经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通过一系列教学活动,大家追忆井冈山的光荣历史,缅怀井冈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

    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我们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发扬井冈山精神,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我们要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拉萨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市旅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