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9:02
    来源:市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8月27日,拉萨市旅发局党组书记泽兵同志带队,带领旅发局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本单位在林周县藏雄村33户困难群众,并送去了高压锅、电锅等慰问物质。并同村委会进行座谈会,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通过实际行动展示了旅发局党组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及帮助。

    当日下午,旅发局副局长倪蓉同志代表旅发局党组,带领旅发局向结对帮扶所在地恩惠苑12户困难群众表达了慰问,并送去了高压锅、电锅等慰问物质。每到一户,倪蓉副局长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业、就学和过年物品准备情况情况,并向这些困难群众表达了党组对他们的关心,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委领导嘱咐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排忧解难,把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

      

    责任编辑:市旅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