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5 18:29
    来源:市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市旅发局党组书记泽兵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市旅发局党组书记泽兵传达学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副局长倪蓉传达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副局长徐全军传达学习《中国梦,复兴路》,副局长丁韬传达学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严肃学习会纪律、保证学习效果,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制定主题活动学习会纪律并严格执行;二是全体与会人员要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并将之指导实际工作。近期学习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纲要》为重点,党员干部要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让行动与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是严格落实区、市主题教育活动办的相关要求,争学先进模范,坚守初心使命。以张富清、卓嘎、央宗等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谦虚谨慎,勇于担当。

    会后,局办公室向各科室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通,坚守初心,践行宗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让学习活动贯彻于局整体工作当中,完善本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责任编辑:市旅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