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logo
  • 登 录    |    注 册    |   
  •     |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市旅游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6:40
    来源:旅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9日,市旅游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旅游发展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吴英杰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严金海书记在拉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历来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教育,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开展好党史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坚守为民情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抓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把产业发展、行业监管、资源开发、宣传促销、市场规范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王庆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